Tuesday, October 1, 2013

最近使用的洗脸九宫格Y(^_^)Y



今天是我第一次的保养文,在今年看了好多台湾美妆部落格,学到了好多保养美妆技巧,决定来分享给大家,毕竟爱美是女人一辈子的工作吖(笑)

这是洗脸前拍下的,因为要照顾妹妹导致样子越来越憔悴,别人说十八姑娘一朵花,怎么我越来越像凋谢的花呀?!>_<!!!

不行不行,在这样下去一定会变身成为黄脸欧巴桑!(开什么玩笑?!)
今天开始要好好爱自己,保养自己,帮自己打扮漂漂亮亮,不然出门别人总说妹妹比自己可爱漂亮(唉)


1。
帮脸蛋洗个泡泡浴,我的打泡技巧好烂,手都快废了泡泡都还没形成(明明是自己懒惰>_<)每次就这样一点点泡泡往脸上按摩
我习惯了每天一定要用蒟蒻洗脸按摩,不然我会觉得脸好脏(心理作用)


2。洗干净脸蛋,用小盆子装温水(皮肤感到微热即可)放个手帕下去。把手帕扭干后立刻敷在脸上,来回3次,让毛孔自由呼吸
(记得动作一定要快,不然帕子都凉了)

3。搽乳液,而且要按摩到吸收!我用的是Laneige light balancing emulsion,好喜欢这保湿乳液,一点粘粘的感觉都没有

4。用冷水洗脸!没错,就是洗脸,而且要用偏凉的水。很多网友看了一定会问为什么搽了乳液还要洗脸,那不如不要搽。我想说的是,当乳液按摩吸收后,脸上剩下的也是表层而已,皮肤把乳液吸收后再洗脸是不会影响效果的,凉水洗脸也是为了把毛孔关掉(难道你想让毛孔出来见人吗?)

5。化妆水倒满化妆棉,顺着肌肤纹理轻轻推开

6。精华液按摩全脸。我使用的是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保湿精华液,这款好保湿,很适合干妹妹

7。利用手掌的温度,轻轻按压娇嫩的脸蛋,这样可以使皮肤更吸收保养品哦

8。当然不可以忽略我们的灵魂--眼睛,很多网友会问,脸蛋的保养品可以往眼睛搽吗,答案是不可以!因为脸蛋的保养品会比较油比较rich,不适合娇嫩的眼睛周围皮肤。(如果不怕油粒的攻击就往眼周围搽吧)
这里使用的是laneige eye gel cream。这款眼霜保湿得来不会油腻,不怕受到油粒的攻击,沾一点点放在食指,双手的食指一起按摩然后轻轻按摩眼袋和上眼皮部分,记得动作务必要轻柔,不然的话会有鱼尾纹皱纹什么的

9。最后来个保湿霜〜这里使用的是SF moisture gel,对我来说还好,因为很快就会觉得皮肤干燥,看来得快快用完买新的保湿霜了。

有没有很大差别?脸蛋直接是亮起来,有光泽了


这九宫格是不是很容易呀?每天多花十分钟来爱惜自己吧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