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, 2013

相见恨晚!DMC黑里透白冻膜



前几天订购了一罐网路大卖的黑里透白冻膜,但是收到包裹的时候突然好失望,这包装也太简单了吧?看起来就像是黑心产品啊(我错了


简单到不行的一个白罐子,里面附带一个刮棒,还有看起来黑乎乎像龟苓膏的冻膜,心里不禁在想,这龟苓膏,哦不,这冻膜真的那么有效吗?卖家还说这是传说中肌肤吸尘器呢,我不会被骗了吧?


话不多说立刻用在手上,罐子说明敷了冻膜等30分钟


没有耐心的我,等了15分钟就洗掉了(错误示范
洗掉后,我立刻傻了,告诉我这是真的吗?才15分钟,手立刻看出明显不同,太神奇了!有冻膜的一边很明显白嫩,相反另一边干燥得像老婆婆的手吖





洗脸后,立刻拍下脸部近况,为了试验,我豁出去了。这张照片很明显看到黑斑,毛孔粗大,痘疤,肤色不均。DMC冻膜真的那么神奇吗?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
利用附带的刮棒,一点一点把龟苓膏,口误,是冻膜才对,均匀的搽上去。罐子说明要敷30分钟,厚度0.3cm。我没有拿尺量,就大概一个厚度


洗掉冻膜前,要用刮棒把冻膜刮掉,不然会很难洗。洗掉冻膜后,脸滑了,白了,亮了,天啊,太神奇了吧?

来看看脸颊的效果,这个肤色都提亮了,毛孔都缩小了,粉刺都跑出来了。痘疤和黑斑还没有看到效果

至于鼻子,毛孔很明显小了,粉刺很明显很多跑出来看热闹吖

这个DMC黑里透白冻膜真的好好用,我推翻我之前说的话(你来乱的哦?
这罐东西500g好大一罐,童叟无欺,可以用好久,罐子还有一个验证码,可以验证DMC是否真货哦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