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1, 2013

毛孔清道夫 • Innisfree 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


上个月朋友从韩国给我带了一支火山泥面膜回来,由于一直很忙所以不得空拿来用,昨天终于有时间试用拉〜

其实我的脸部状况都一样,雀斑、肤色不均、黯淡、最近因为大姨妈来临而狂飙痘痘。其中我用了很多产品,但只可以帮我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,就是美白,那效果也是暂时的,还有什么好物介绍吗?
这款面膜在韩国innisfree很畅销,而且他家产品是有机的,主打天然,无添加人工色素之类的,这让我很爱(爱地球XD)

我觉得跟DMC冻膜一样,都是深层清洁,但是这款清洁力会比较强。火山泥很多好处,在google查询就会跳很多资料出来了。

濟州島火山泥是指120萬年前韓國濟州島火山噴發時,岩漿冷卻後形成的純淨原料,天然無色素,有強力的吸附皮脂及肌膚老化物的能力。(从官方网站copy的)

内含6,000mg的Jeju Volcanic Pore Clay.

中性及油性皮肤,痘痘、想要清除毛孔油脂的朋友,这款面膜根本就是你们的菜(也是我的😘😘)
但是这种清洁面膜一个星期用1-2次就好,因为过度清洁会让油脂分泌更多!

innisfree济州岛火山泥岩面膜主要功效是深层清洁毛孔,紧致毛孔。

来看看质地,这款面膜不会干,有异味,所以可以放心往脸上涂。(但是看到颜色好不开胃啊)


推开面膜的时候真的吓我一跳,因为我之前用的火山泥/死海泥面膜都是干干很难推的,这款太棒啦!

看了管网后才发现原来这火山泥里面有岩泥质地,有矿物质可以为肌肤深层补水保湿,在使用上更便方便涂抹,延展性強


敷起来蛮舒服,温和。可能是水分够的关系所以不会感觉刺刺的。

我没有敷很厚,但是它的质地很棒,一推开就看不到皮肤毛孔了

敷了15分钟,面膜有点干了,千万不要在敷泥状面膜是时候笑,因为会很容易有笑纹哦〜

很喜欢这款面膜,好舒服,简直就是我的菜嘛XD
泥状面膜有点难洗,所以我都是用水弄湿面膜,然后用海绵慢慢洗掉〜

  洗好脸感觉脸变亮了(心理作用?),而且很明显觉得毛孔干净清爽,毛孔也没有那么粗大了。不过官网说明这面膜有改善肤质的效果,我倒是不觉得。


面膜后一定要有的后续保养,别直接洗脸后就去睡觉哦〜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