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2, 2013

面膜驾到!ELAMOUR EGF保湿蚕丝面膜

来一张刚放工,憔悴的脸孔XD
连续几天失眠,一天只睡不到5小时,真的累垮了,每次驾车都打瞌睡呢

近况:脸色暗淡,鼻翼乏红,毛孔粗大


如往常一样,洗脸后就去角质去死皮,这个步骤最好每个星期做2次,保养效果才会大大提升。(没有去角质的话,死皮一直留在肌肤表层,保养品会很难被皮肤吸收哦☺☺☺)

这个laneige multiberry yogurt peeling gel好温和好好用,对我这个皮肤敏感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大大的福音啊,而且每次使用后都会觉得皮肤嫩嫩的

当当当当!!主角登场啦!这次使用的是朋友送我的ELAMOUR EGF保湿的蚕丝面膜,蚕丝也,看起来就很厉害!

看到产地写着中国,我顿时心想,惨了,我怕用后皮肤乱生东西,但是我朋友就一直跟我说很好用很好用。把心一横,不管了,死就死吧!(有那么严重吗?)

打开包装就看到这一片蓝色的东西,装着满满的精华液。心想这蚕丝真行,普通面膜就一张珍珠纸而已,蚕丝面膜居然还有一层蓝色的布。淡淡的玫瑰🌹味传来,好好闻好舒服啊。

按照说明,把白色的珍珠纸拿掉,蓝布向外,根据脸型敷在脸上,然后把蓝布拿下来,再根据脸型调整蚕丝膜

蚕丝面膜的好处,超薄,透。而且远看根本就看不出我在敷面膜嘛 XD
这个面膜有点大,我连嘴巴都一起敷了,不浪费!然后等个15〜20分钟

20分钟后,蚕丝面膜有点干了。把面膜拿下来,把脸上的精华液按摩吸收〜

当当!!!这面膜真的是临时出门的宝物啊,才20分钟,整个肤色都提亮了,毛孔也缩小了,而且皮肤Q弹水嫩的好好摸!!
哪里有卖?我要吨10盒8盒!!(尖叫)

用过的面膜也不需要急着丢,浪费可耻,所以我都拿来抹颈项和手脚,会感觉小腿滑滑的

还记得我有一起敷到嘴唇吗?看,敷了面膜的唇真嫩吖,唇色也比较粉了哦,记得搽上护唇膏以免干燥脱皮

蚕丝面膜真的太强了,害我一直摸那嫩嫩的脸颊^^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